Sunday, January 22, 2012

烦。。。

今早起来头好晕,
连续发了五至六次的梦,
躺了又睡睡了又躺,
情况持续了五至六次,
觉得很烦人。


做梦都是有关成绩的,
他妈的我都没胡思乱想,
怎么一直给我做同一个梦?
害我不知惊醒了几次,
真的很烦人。


今晚可以让我发个美梦吗?
别再让我做同一个梦,
要不然我真的会每天胡思乱想,
到时新年就过得不愉快了,
不想这么烦。


虽然大概知道自己会考出什么,
但也不至于需要为我报梦,
不要一直让我想起伤心事,
我只想快快乐乐过生活,
所以相同的梦别再来烦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