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阴天的日记。。。

今天天气阴凉,
象征着我现在的心情。
2012年并不是个好开始。
到底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那天接到电话,
说你突然入院,
因为心脏突然停止跳动,
还听说你进了加护病房。
我当时的心情,
简直就是不知该怎么形容。
眼泪差点就流了出来,
但是大庭广众之下,
我不得不装作没一回事,
所以还是把眼泪收回去。
后来听说你已没事时,
简直就放下了心头大石。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
我会默默接受并成全。
不用多说不用加以解释,
我当然明白你的决定。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情,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最后希望你会记得,
曾经有个人曾经爱过你。


必须把一切烦恼抛开,
再过四个小时就得进入考场。
是时候继续奋斗了,
休息时间也应该足够了。


加油!!!!!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