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不忿~~~

越想越不忿。。。。。。。
不是我们的错。。。。。。
不是我们无能。。。。。。
而是你的问题。。。。。。
一开始就没做好准备。。。
把不完整的都丢给我们。。
我们无法达成使命。。。。
那全都是你的错。。。。。
又说资料肯定没问题。。。
全都是垃圾资料。。。。。
倒不如直接丢进沟渠里。。
免得大家不必挣扎下去。。
还说全马最广泛。。。。。
广泛个屁广泛你个头。。。
消费者通通电话都投诉。。
这个问题那个问题。。。。
而最大的问题。。。。。。
就是你们的死人广泛。。。
还期望我们帮你们。。。。
结果吃亏的都是我们。。。
简直就是不像话。。。。。
如果是我。。。。。。。。
我宁可不要你这个烂客。。
宁愿同事不用受惊。。。。
你以为只有你重要吗。。。
你当其他客人是什么。。。
我们受许多公司委托。。。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重要。。
其他客人就不重要吗。。。
简直就是屁话。。。。。。
简直就是不知所谓。。。。
简直就是诸多挑剔。。。。
要就自己做。。。。。。。
不要多多废话。。。。。。
不要那是最好的。。。。。
免得又要给你们脸色看。。


越想越不忿。。。。。。。
我为什么要帮你。。。。。
每次就是这样。。。。。。
无聊时就一脚踢开我。。。
需要帮忙就马上变性格。。
以为这个世界上你最大。。
简直就是胡闹。。。。。。
我真的很后悔。。。。。。
当初为什么要跟去。。。。
我想错了。。。。。。。。
知道真相之后。。。。。。
才发现自己完全被戏弄。。
而你还可以装若无其事。。
我太小看你了。。。。。。


没错我是知道真相。。。。
别问我如何知道。。。。。
因为我选择保密。。。。。
我不想再有人受伤害。。。
所以请不要做得太过火。。
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