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应不应该~~~

还有一个多月而已。。。。
应不应该开口。。。。。。
还是什么都不说。。。。。
就让自己承担就够了。。。
过去的应该怎么办。。。。
怪就怪自己太过冲动。。。
明明就不是自己想要的。。
却偏偏硬着头皮点头。。。
搞得自己与身边的人。。。
为此事痛苦烦恼不已。。。
如果开口的话会怎样呢。。
如果不开口的话又怎样呢。
自知是很难为他人。。。。
到底该为了自己。。。。。
还是为了他人呢。。。。。
为何会如此难以选择。。。
如果可以的话。。。。。。
当初就不应该答应。。。。
如果当初坚持的话。。。。
那我所拥有的何止这些。。
我所烦恼的何来那么多。。
一切都是自己惹的祸。。。
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没关系。。。。。。。。。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
只好自己一力承担所有。。


我忍耐得了下去吗。。。。
既然他人都不仁了。。。。
我还要继续维持吗。。。。
我时时刻刻都很忙。。。。
没有时间去理会这种事。。
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懒得理这么多了。。。。
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了。。
不想再次受影响。。。。。
经过上次之后。。。。。。
已经受够了。。。。。。。
别再摆这种脸色给我看。。
别再胡言乱语。。。。。。
导致他人误会某些事情。。
看了都觉得不忿。。。。。
不要让我觉得。。。。。。
我所做的一切是白费的。。
根本就不会去理会。。。。
到底应不应该继续下去。。
难道是时候该这么做了。。
不应该。。。。。。。。。
我不能那么做。。。。。。


应该与不应该。。。。。。
进出为难。。。。。。。。
该如何选择如何行动。。。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