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无情~~~

是你先开始的。。。。。。
请不要怪我。。。。。。。
要不是你初一。。。。。。
我也不会十五。。。。。。
好好来你偏偏不接受。。。
软的不吃偏要吃硬的。。。
请别责怪我所做的一切。。
是你逼我无情的。。。。。
我只是以其人之身。。。。
还个其人之道而已。。。。
原本还想好好来的。。。。
但是已经没这个必要了。。
你不仁我也不必仪。。。。
要怪就怪你自己。。。。。
做事情太过于自我。。。。
是对是错也分不清楚。。。


以后的日子里。。。。。。
就多多得罪了。。。。。。
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
请原谅我的无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