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向左走,向右走。。。

左边,
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路,
以往走在这条道路上,
我总觉得黑暗围绕着我,
途中遇上了不少风波,
不时就迷失了方向,
因为看不见前方,
意志变得消沉懦弱,
我差点失去走下去的意义,
在我最失望最无助的时候,
阳光突然从云缝中出现,
普照着我的未来,
我仿佛看到了前方,
因而得以继续往前走,
所以即使前方是个谜,
我也不会因畏惧而害怕,
这道路,
我并不后悔走下去。


右边,
是因缘而找到的一道路,
走在这条道路上,
我仿佛找到另一道光芒,
也让我了解人性真假,
所以我走得很愉快,
虽然看不见前方,
但我知道前方会有什么,
可是现在,
突如其来的阻碍,
让我渐渐放慢了脚步,
我突然间畏惧了,
这时候的我开始犹豫了,
到底应不应该继续往前走,
我好想继续走下去,
但这道路带我回到了左边那条路,
我就快迷失于右边那条路上,
不喜欢迷失的感觉。


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之下,
我只能二选一,
向左走,
还是向右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