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别轻易放弃。。。

很欣慰的,
爸手术成功,
感谢大家的祝福与支持,
现在还在普通病房休息,
再多一个星期就能出院了,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们全部都等着你回来团聚,
然后带你去吃肉骨茶,
手术前的五分钟,
您曾说过手术后,
您想要吃顿美味的,
尤其是肉骨茶,
答应过您的事一定要做到,
但是不能吃太多哦,
只能吃一点点。。。


谢谢这美好的答案,
我并没觉得什么失望,
或许就像妳所说的,
我还不够了解妳,
曾经的暧昧因时间而逝去,
我就是太犹豫太迟钝,
让妳等了那么久,
现在那种感觉已经不在,
再加上上次那件事,
我理所当然的错,
但也处于中间线,
不知该往哪儿走,
所以只好静静不出声,
选择保持沉默,
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


昨晚三小时的聊天,
让彼此更加了解对方,
坦诚相对是件好事,
至少不再猜测不再犹豫,
妳说我们不是最佳情侣,
但我们是最佳的良朋知己,
所以没什么好失望的,
恋爱最甜蜜的时刻,
就是暧昧的那段期间,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那种感觉不再回来,
往后的日子还很漫长,
没人能预测会发生什么,
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
彼此需要的是时间。


爸他并没有放弃,
他选择了我们,
我也不会轻易放弃,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