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再见 2012。。。

去年写了篇 “再见 2011”,
那么今年也来写篇吧,
趁我还有写部落格的心情,
因为不是很想温习功课。。。


2012 让我欢喜让我忧,
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产生了许多变化,
身边的事物几乎都面目全非,
希望接下来的 2013 每一天都会是美好的一天。


今年写的这篇题目为 “再见 2012”,
主要写给走进我生活的众多重要人物,
感谢你们在 2012 为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想要道谢但不知该如何启口,
所以只好来个比较简单化的。。。

—————————————————————————————————

1. 说到才华横溢出众,第一个就想到你,因为你在很多方面都很厉害,
谢谢你做我的医师,你真的很厉害,应该考虑开店赚钱,
还有不要时不时就讲骗话,我很单纯,会信以为真。xD


2. 说到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虽说很正经,但也会有出丑的时候,进而令到大家都笑场,
谢谢你分享了那么多 “生活百态”,我得悉了许多事情。=)


3. 人家说身形瘦小的家伙吃得不多,但你就偏偏相反,
想要跟你抱歉,因为有时你说的话我都只是随便敷衍过去,
也要跟你说声谢谢,看得出你为了我们改变了许多。:)


4. 人家说年龄不是交友最大的代沟,所以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谢谢你当我的司机,真的很享受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刻,
希望往后的日子都可以继续保持联络,好像现在这样。:D


5. 没想到通过那仅仅几句对话,我们就扯上关系了,
虽然没有时常见面坐下来真正聊聊天,但聚在一起时都玩得很尽兴,
谢谢你为它付出了这么多,往后的日子就祝你们合作愉快。=D


6. 人家说通常冰山都是难以溶化的,但你就偏偏相反,
不顾形象,疯疯癫癫的玩在一起,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你,
谢谢你陪我们癫了三年,能够认识你真是三生有幸。xD


7. 人家说越好动的人运动细胞越强,但你还好而已,算是中等吧,
虽然当中发生了不少事情,但觉得很庆幸大家依旧能有说有笑,
谢谢你的曾经,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刻。:D


8. 说到最多话聊而且最玩得来的好朋友,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你,
原来你并不是我那一年想象中那样,在此想要好好跟你说声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宽容及开玩笑,希望彼此会友谊永固。=)


9. 与这么多大人物碰面,你是我碰过其中一个最有礼貌的大人物,
因为很少碰面的关系,所以传简讯是我俩最常用的聊天方法,
谢谢你不时让我得悉身边事物,在此祝福你生活愉快。;)


10. 也是因为小小的缘分,从此就认识了你,与你也蛮多话讲一下,
认识你也让我明白年龄的差异并不会影响我们聊天的话题,
谢谢你不时陪我聊天,好让我一解沉闷时刻,希望我们会保持联络。=D


11. 因为参与活动的关系,从此就认识了你,大家相处得蛮不错的,
每当聚在一起,笑声永远停不了,都会令到四周围的人们看着我们傻眼,
谢谢你教会我制作多媒体影像,很高兴认识到你。xD


12. 因为参与活动的关系才认识到你,之后慢慢从普通朋友变成特别朋友,
不久后因为一些缘由,大家渐渐疏远,但庆幸的是现在有好转了一些,
谢谢你走入我的生活,与我分享事物百态,我会永远记得那些年的日子。:)


13. 说到陪我无聊陪我玩耍以及陪我癫,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虽然有时会有点害怕你的脾气,但大多数时间都很容易跟你相处及聊天,
谢谢你在我闷的时候陪我玩,希望往后的日子也可以一起疯癫下去。xD


14. 说到说教,觉得你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但这是你其中一个优点,
虽然讲话有时会过于坦率,但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们好,
谢谢你除了说教还不时陪我无聊陪我颠,希望往后的日子还可以一起颠。:P


15. 也是因为参与活动的关系,不知不觉就跟你很熟,好像已交友百年似的,
觉得你讲话也很坦率,做事很正直,但有时会有点自我,不过还能接受啦,
谢谢你得空时陪我聊天,没想到我们竟然还可以互诉及分享心事。=D


16. 从以前到现在,都觉得你讲话的方式超级一流,有时会想跟你学习学习,
原来与你对话也可以无所不谈,尤其是聊到相同观点的话题时候,
也谢谢你与我分享了许许多多事物百态,很享受和你聊天的时刻。:)


17. 原本以为你又文静又乖巧,没想到跟你熟了后,什么花样都跑完出来,
原来你是那么地玩得起及颠得起的,我太小看太低估你了,
也不时谢谢你陪我们一起玩耍一起颠,希望往后的日子也一样。xD


18. 说到凶得来但玩得来的,不知为什么第一个就想到你,
原来你在这一方面也算是高手,还懂得分析及为我解答一切的迷惑,
谢谢你在我不知从何去的时候为我解围,期待着你下一次的分享。;)


19. 从原本的不理不睬,变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指导我,
很羡慕你在这一方面远远胜过无数人,很享受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刻,
谢谢你在我无聊时就约我出去走走,让我一解纳闷的心情。=D


20. 说到运动狂,又或者是易狂燥类型的,第一个就会想到你,
平时处事正正经经,但一旦玩起来便会疯疯癫癫,不知要生气还是要开心,
总而言之也谢谢你得空就来找我癫找我玩,希望往后的日子也一样吧。xD


21. 你我算是一见如故吧,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多话聊,当时还真是无所不谈,
时间不停地过去,你的人气也不停地增长,真为你感到光荣及骄傲啊,
谢谢你不时会来找我聊天关心我的境况,希望以后也那么多话题可以聊。=)


22. 人家说身形越小的人讲话特别小声,但是你讲话就特别大声,
除了讲话特别大声,笑声也可说是惊天动地,想必全世界都会惧怕你吧,
谢谢你的好笑,带给大家不少的欢乐,祝福你往后的日子事事顺心。:D


23. 还记得第一次对你的印象是超级糟糕的,但真正认识你后发现你人不错,
也没想到彼此开始熟后就什么都无所不谈,和你聊天觉得蛮舒服的,
谢谢你有时会找我聊天,彼此互相分享身边事物百态,让我一解迷惑。=D


24. 对你的第一印象也可说是一座冰山吧,谁知认识你后,也是觉得你很颠,
也没想到彼此会有这么多话题聊,是也聊不是也聊,总之就是无所不谈,
谢谢你时常来问我问题,好让你获得解答之余,也让我解答迷惑。xD


25. 你算是在大学生活里第一个关心我的人,很荣幸可以认识到你,
觉得你好人又好笑,花样多过羽毛球,对你的好动程度觉得无话可说,
想要打从心底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

2 comments:

  1. Got ahhh... tanent and penny also got... You guy find yourself laaa... Hahaha... ;p

    ReplyDelete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