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差一点。。。

就只差那几分钟,
含糊的视线差点变黑,
脚软得站都站不稳,
当场就快昏倒了,
更严重的话应该就被送入院了,
庆幸的是意志力够坚强,
心理不断祈祷不断回想往事,
使得我忘却暂时的昏与痛,
让我得以撑到回家,
感谢上天聆听到我的祈祷。


那是个风雨交加的傍晚,
到 MV 见过朋友后准备搭巴士回家,
从 MV 到巴士站需要走一段路,
再加上穿的是拖鞋,
走路也当然特别小心翼翼,
直到走到楼梯处,
突然间双脚一滑,
连续跌了三格阶梯,
后股骨头严重跌伤,
但爬了起来后还不以为意继续走。


抵达巴士站后,
开始觉得浑身不对劲,
靠在柱子的我视线开始模糊,
全身不断冒汗,
那一刻就快昏睡过去了,
当时不停地祈祷着,
想着的只有往日及未来,
我拼命不断地逼自己想事情,
好让自己不会睡去。


十分钟后,
视线终于渐渐恢复清晰,
身体也渐渐意识到周围,
回个神来全身都出汗了,
终于清醒过来的我,
忙着答谢上天赐予我的力量,
过五分钟后,
巴士终于来了,
拖着犹如伤痕累累的身子,
搭上巴士回家去。


回到家附近的巴士站,
雨依然不停地下,
我再次拖着沉重的身子,
从巴士站奔跑回到家里,
当然是全身湿淋淋了,
踏入家门口的那一瞬间,
我仿佛活了过来,
真的很庆幸撑了这么久,
希望不会有后遗症,
再度向上天默默地祈祷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