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关于 A1305~~~

九月八日入住新家 (A1305) ,
开始与好友在外同居的生活,
该如何形容呢?
可说是大学生涯中,
过得最幸福最快乐的生活,
虽然只有那短短两年。

~大学第三年落脚地[University Towers]~















~第一天早晨的风景照^^~















虽说大家都不同科系,
但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很玩得来,
尤其是空闲的时候,
少不了打麻将,大佬二,唱歌及谈废话,
当然也包括了游泳及健身房时间,
若半夜肚子饿的话,
大家都会到附近的小食中心吃宵夜,
所以都不愁时间如何去消遣。


除了玩耍及吃宵夜消遣时间,
咱们有时会亲自烹饪准备正餐,
当然无下厨经验的我只能等吃,
虽然下厨方面无用之地,
但庆幸的是大家都不计较,
所以用餐的当儿,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很享受,
让我有了与家人聚在一起吃饭的感觉,
吃饱后也会一起做清理工作,
好有温馨的家的感觉。

~27/9/2012,七菜一汤之晚餐~


















~28/9/2012,四菜一汤之晚餐~



















有一点可笑又特别的是,
男生都负责烹饪及打扫,
女生则负责当司机,
想起都觉得好奇又好笑,
在 A1305 居住的日子里,
大家生活得就像一家人,
开心时就一起笑一起颠,
伤心时就一起哭一起承担,
谢谢大家为我的第三年大学生涯,
为我的第三年写下精彩的片段,
我会好好珍惜这两年的时光,
永永远远都疼爱及珍惜大家!!!

~17/9/2012,我的庆生仪式全家福~














~24/9/2012,Winston 的庆生仪式全家福~














~1/10/2012,Ying Jia 的庆生仪式全家福~















P/S:
谢谢 CK 每天陪我走路去上下课,祝你减肥成功!:D
谢谢 TP 下厨煮得一手丰盛的正餐,好有家的味道!:D
谢谢 SY 担起驾驶载送的责任,你是最棒的!:D
谢谢 WS 教会我游泳,记得多练你的节奏感!:D
谢谢 WT 用挖苦来纠正我,多亏你我懂很多事啦!:D
谢谢 JY 不时跑回来陪我打 L4D2,伟大的 YB!:D
谢谢 HB 参与咱们同居,很高兴可以认识你!:D
谢谢 AG 不时跑过来赌博,很高兴有你这么一个邻居!xD


爱你们大家!我亲爱的 A1305 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