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后知后觉。。。

才知道,
因为一时的冲动,
所以有些事情变了,
但变的不是身边的事物,
变的是我自己。


我竟然变了,
变得钻牛角尖,
令到身边的人都很不谅解我,
这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曾经告诉过我,
别因为你的自私,
而令到身边的人不悦,
真正的朋友,
是需要互相包容互相忍让的。


我错了,
错得很厉害,
我根本就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为何要令到身边的朋友不悦,
后悔还来得及吗?


醒来了,
是时候觉醒了,
别再想太多,
反正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用再去预测结果会是如何。


突如其来的觉醒,
我也不知该如何形容这种感觉,
只可以把它暗藏于心底,
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
不再回想过去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