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煎熬~~

每当睁开眼睛。。。。
应该是新的一天。。。
可惜我没好好珍惜。。
这美好的一天。。。。


每当梦醒时分。。。。
打开电脑上面子书。。
过后就是看戏时间。。
浪费了读书时间。。。


身边的朋友。。。。。
都为了考试而用功。。
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来实践许下的承诺。。


而我什么都不是。。。
只会在一旁自责。。。
不停地追问自己。。。
为何是他而不是自己。


颓废着时间的我。。。
不知浪费了多少光阴。
想改变却又改变不了。
觉得自己很煎熬。。。


我想要。。。。。。。
安静地思考。。。。。
去学习改变不好的我。
而变成另一个我。。。


另一个我。。。。。。
到底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