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谢谢~~

最近发生了些事情。。。。。。
虽然有点遗憾。。。。。。。。
虽然曾经难过。。。。。。。。
但这并不代表一切。。。。。。
世界仍然不停转动。。。。。。
我所面对的算得了什么。。。。
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庆幸有一班朋友。。。。。。。
在我最无奈时候逗我开心。。。
在我最无助时为我解围。。。。
虽然不知我发生什么事情。。。
但大家都尽量让我保持笑容。。


谢谢大家。。。。。。。。。。
托大家的福。。。。。。。。。
我渐渐恢复自我。。。。。。。
虽然为大家带来了一些麻烦。。
但最近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陪我颠陪我发傻。。。
爱死你们这一班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