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另一个我~~

有时候。。。。。。。
情绪难以控制。。。。
会令到身边朋友不悦。
什么时候开始。。。。
脾气性格难以接受。。
考试弄得我透不过气。
就快要半疯半癫了。。
虽然身边的朋友们。。
勉强可以接受。。。。
这样的一个我。。。。
但我无法接受我自己。
我不喜欢另一个我。。
感觉好孤单好无助。。
虽然应征了一句话。。
情绪化读书最有效。。
但后来才发现情绪化。
并不适合我。。。。。
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比较适合现在的我。。
其实我并不孤单。。。
我不是一个人生活。。
他们带给我很多快乐。
但我却固步自封。。。
搞得大家都不高兴。。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不知该怎么说。。。。
好想要回以前的我。。
再忍多一下吧。。。。
再过多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不想再继续。。。
度过如此黑暗的生活。
我想要得到解脱。。。
我想要脱离痛苦。。。


再见了。。。。。。。
另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xix~